2010-11-01 00:25:38愛 失 能

踩 碎

 

 

 

回 首 在 我 們 曾 經 走 過 的 街 道
窗 櫺 的 暮 色 竟 然 有 些 憔 悴
對 你 而 言 只 是 失 去 了 我 的 出 現
為 何 我 的 無 助 卻 像 是 失 去 了 一 切

伸 出 手 你 說 要 帶 我 走 出 絕 望
不 再 品 嚐 那 薄 暮 淒 涼 的 黃 昏
直 到 我 深 陷 在 那 幸 福 的 悸 動
在 狠 狠 丟 我 回 到 當 時 的 荒 涼
望 著 你 離 去 的 背 影 顛 倒 了 我 的 作 息
曾 經 的 幸 福 原 來 只 是 海 市 蜃 樓 的 假 象

開 車 奔 馳 在 沒 有 你 的 街
我 不 經 意 的 走 回 曾 經 有 你 的 地 方
你 沒 來 相 同 的 街 景 變 得 模 糊
有 些 水 滴 滑 落 在 我 的 臉 上 
入 冬 的 心 情 竟 有 些 涼 意
高 美 的 風 車 盤 旋 著 黃 昏
我 不 經 意 踩 碎 了 滿 地 的  回 憶

 

上一篇:斑 駁

下一篇:變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