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8:32:39A小齊

從希望當中變成絕望還是從絕望中變成希望??

我太廢物還是怎樣!?                        本來很開心因為有了他的鼓勵我考試的成績真的比以前好了很多      本來以為能長長久久但是卻維持不到兩個月>~<            這世界不公平對我永遠都是特例!!                  缺~說殺小從絕望中變成希望你娘辣我又變成特例的從希望中變成絕望   就這樣分了!?真的什麼都沒了!?                  曾經以為出門 手 不再空著                     曾經以為快樂 我 不再孤獨                     曾經以為悲傷 心 不再痛苦                     一切都是我曾經以為...                      而不是"不再是"

上一篇:A小齊戀愛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