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08:54:45A小齊

A小齊突發異想

愛妳 , 讓我的心情變的美好

愛妳 , 讓我的生活變多采多姿

我們在平行線上不期而遇,原本並無交集的我們

卻在上帝的安排下見了面。

我很慶幸這樣的安排 我很高興這樣的感覺

就算日子不知不覺的過了幾個秋冬 , 就算我們漸漸沒有體諒

但我們卻保存著一種希望..

誰說愛情的保存期限不能永久

若我說 我當妳的防腐劑 妳是能將幸福托付於我

我只能夠為妳作如此微不足道的瑣事 既不浪漫 也不多情

只是默默的在深耘 耕種著未來的期許\

妳當種子 我當雨水 就讓往日 見證我們的戀情

當風雨來侵襲 我兩就當建築的檔風林

不顧一切的等待雨後天晴 ..

也許\在有沒有機會 但得想想 .. 如此深刻的感情

世上有多少段 若能好好得掌握 是不是讓人得到期許\呢

明日太陽冉冉上昇 我們的希望 就像旭日般的耀眼

像鑽石般的奪目 在也沒有任何黑暗得以侵襲 ..



上一篇:小孩痛苦日記

下一篇: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