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03:59:10☆〝逍遙 or 唯耀〞☆

遺 憾 替 我 劃 下 句 點




在妳離開我的前夕

妳告訴我妳要我好好改變自己

我錯失妳給過的每一次機會每一次緊訊

等當妳真的離去了我才知道自己該重視的問題

開始回想妳說過的每一句妳的希望妳的期盼

我告訴自己既然無法再妳離去以前實現給妳看見

那麼有天我們如果再相遇我最想讓妳知道妳要的我做到了

我把自己逼的很緊我告訴我自己不給自己壓力我無法成功

妳希望我能朝著我熱愛的餐飲業發展也告訴我會跳官將首是種藝術並不可恥

妳會在我身旁鼓勵著我每當我做妳想吃的菜給妳吃妳也會把心得告訴我

即使我失敗了妳也要我不要放棄叫我不需要灰心再來一次總是會成功的

雖然妳已不在我的身邊但我還是努力讓自己做的更好更努力

可是我終究還是失敗了每天每夜只能抱著遺憾過日子

我放棄了自己的理想也失去了自己的目標我知道沒有妳鼓勵的日子

我還是沒有辦法好好的走下去我開始迷惘越走越回去離妳的期望越來越遠

學長學姊們對我說現在的我在善與惡之中拔河她們希望我堅持走下去

但是這條路不是一個人可以獨立完成因為我是人不是神我也有脆弱的一面

我相信妳應該還記得我對妳說過人一旦跌倒了就要爬起再跌倒就必須再爬起

但人不可能在每次跌倒中都能獨自爬起總有傷的太重的一天

等哪天如果無法再獨自爬起那是否要有人在身旁幫忙扶起還是乾脆就此倒下去

我知道我在善與惡中做拔河如果我成功了那就代表我找到了新的人生

假使我失敗了呢那是否代表一切都回到了原點變回到妳不再熟悉的我

我不想放棄我自己但是每當我往前一步困難這份包袱就加重一分

我感到很無力也喘不過氣更無法呼吸我很想再往前一步但卻沒有勇氣

我知道如果妳看到現在的我妳會非常的失望但是我真的已經盡了力

我真的沒辦法放下對妳的遺憾也沒法子原諒自己甚至想就此死去不想再有壓力

我知道我就像妳所說的如此沒用但有些事情沒經歷過的人不會明白那種壓力

有經歷過的人會明白這段日子會有多煎熬多困苦多讓人想要徹底放棄




我已感到很無助...

我不想每天都騙自己...

更不想每天都假裝開心假裝自己很堅強...

我很想找到方法讓自己再次提起勇氣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但卻找不到更好的理由讓說服自己去相信這世界還有所謂的奇蹟....

現在陪伴著我過日子的.....只剩下遺憾..!!



小甜鼠 2007-10-18 13:00:37

加油^^

... 2007-10-05 09:14:46

哇咧!
你是在說什麼?!
什麼家人...
你可能誤會囉!
我不是&quot她&quot~

該遺憾的是我吧!

為什麼沒有奇蹟?!
你一定可以找到你所謂的&quot奇蹟&quot的!

原本我也以為奇蹟不再發生~
但我記得我跟你說過~
我要用力呼吸~我要看見奇蹟~
我看見了奇蹟~
我現在又再找尋另一個奇蹟~

我相信你也可以找到你的奇蹟~
加油~不要放棄...

小風 2007-10-02 23:26:26

或許 在你當完兵後

你的想法跟做法都會不一樣

我期待 成長後的你

版主回應
謝謝妳

但是妳不需要期待

因為妳所期待的

可能要等到下輩子

這輩子 我已經鐵了心

當兵不當兵 對我都不會有所影響

因為這段感情 確實讓我鐵了心

白話一句 所以有的感情裡 這段是我最積極重視的
2007-10-05 05: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