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6:46:23☆〝逍遙 or 唯耀〞☆

過去的兄弟朋友 請進 內容敏感無法接受勿看





回想起過去在校的生活種種

有歡笑有淚水有團結有紛爭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我被退學

我心中有千萬的不捨和遺憾

但是我依然相信友情永不滅

但是一年過去我開始後悔了

曾經稱兄道弟的幾十個朋友

真正把我放在心上的有幾個

過去無數的紛爭無數的開戰

請你們捫心自問哪次我沒到

哪次開戰我沒有帶人去支援

我承認在當初公司的政策下

我變的很堅決變的不講道理

脾氣也很暴躁個性也很不好

走這條路的人哪個沒這樣過

有好處時哪次沒與你們分享

出事件後哪次沒有幫忙善後

直到離開學校你們把我當啥

到現在我心中還當你們兄弟

我退出公司後接連遇到官司

除了阿飛再次用心鼎力相助

還有阿謙阿鴻真心噓寒問暖

剩下的有些不是擔心會被傳

就是不斷問我跟他有沒有關

不然就是狂問我被傳該怎說

平時吃飯遊玩找不到半個人

知道我惹官司就通通跑出現

我的心整個都涼了沉到谷底

過去我就算再有不是的地方

起碼是用心對待你們挺你們

我不想跟你們爭名氣搶生意

只想要跟你們好好打成一片

結果到現在兩年多我得到啥

一絲絲的冷漠一次次的無言

如今我已看破了今天幹這行

我就明白江湖險惡冷漠無情

當你有後臺有名氣有收弟弟

人家才看的到你才會認得你

事後才會稱兄道弟誇口互挺

大家想想這條路是否很現實

我相信這世界上還是有義氣

這條路還是有真心對待的人

只是我運氣不好沒有去遇到

希望你們不管走什麼樣的路

都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走

在這裡我想感謝阿謙這兄弟

你對我的好真的是沒有話說

二年來你不斷鼓勵我支持我

我很慶幸這輩子當你的兄弟

讓我很感動一切盡在不言中

再來是阿鴻雖然以前在校時

時常跟你鬥嘴常常鬧不愉快

但是我知道你只是有口無心

但最後你也是時常的關心我

找我出來吃飯喝酒聊天敘舊

我也很高興有你這位好兄弟

阿飛我不知道這篇你看不看

但我不會忘記你在最後關頭

拉了我一把告訴我即時回頭

也是你糾正了我的一些心態

我想跟你說我最失億的時候

你鼓勵我與我講電話玩遊戲

給我信心給我動力還有自信

在當下我認為我除了請吃飯

我不能為你做什麼所以選擇

再回去與你一起重新再打拼

可是現在的我在官司過了後

早就沒有心再次重新開始了

有好幾次我很想開口告訴你

但是我真的很怕你聽了以後

會很失望很難過甚自看破我

我內心不斷的掙扎愧疚難過

最後還是忍不住開口對你說

我還記得小笨蛋曾對你說過

他不要你走這條路結果你呢

選擇繼續走了下去讓他離去

你難過哭泣過著日子很難敖

這些情況舉動大家都看見了

大家心裡都很難過很不舒服

卻無法為你做些什麼安慰你

接著你看著小笨蛋愛上別人

過著屬於她的生活她的人生

你看在眼裡痛在心裡非常痛

你發飆生氣自暴自棄打對方

導致你像失了魂一樣的度日

這真的是你想要過的生活嗎

現在的你是否有後悔讓她走

如果可以選擇你會選擇什麼

再次選擇這條路放手讓她走

還是選擇放棄這條路跟她走

對你來說是不是很難去選擇

這世界就是如此沒有公平的

你選擇這條路就要有所犧牲

我現在想在此跟你說聲抱歉

我早已經不是過去的那個我

現在我只想與家人和女友走

我想過平靜的生活不想太累

也許我在你眼裡根本不算啥

但是我依然當你是我的兄弟

謝謝你過去的照顧也很抱歉

我選擇自己的路無法去幫你


最後我想對以前公司哥哥說

我的自私背叛害了你的一切

也許你們對我狠的牙癢癢的

也許我讓你們真的非常失望

小練當初如果沒有你帶著我

我高中那幾年根本不會好過

我跟著你二年多心一直沒變

最後竟然自私的背叛了你們

我不敢要求你要原諒我什麼

我只想讓你知道我為何背叛

我在離開學校好一陣子過後

我開始了工作在東區做廚師

早上八點起床九點出發上班

忙到晚上快要十二點才到家

一直到傳票寄到我家裡以後

原先我還打算照你們口供說

一直到我去了台北市少年隊

警察把一切證據丟到我面前

我頓時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幾乎所有人口供都是一致的

最後我開始回想離開的生活

我媽年紀快六十了卻還上班

一大早七點半叫我起床上班

接著再去上班到晚上才回來

然後等到我下班後幫我洗鞋

一早起來幫我吹鞋子怕沒乾

然後又叫我起床準備好上班

試問一位年紀快要邁向六十

的母親該享清福卻如此辛苦

我實在不知道我該怎麼去想

四年來所有學費都她在承擔

我卻整整浪費了四年的時間

她所有的辛苦和努力都為我

我看在眼裡真的是痛在心裡

如果今天我出了事她該怎半

今天如果是你你會怎樣選擇

我知道現在的我不管說什麼

你也不會去諒解我或原諒我

那也沒關係至少要讓你知道

我不是因為怕而自私的背叛



現在我想對以前校內和校外的朋友說對不起我

已經不是過去的我沒辦法再與你們一起去打拼

我已經沒有了好勝的心也沒有了逞兇鬥狠那股勁

我只想和我的家人和女友好好的過日子我不想過以前的日子

我不想看到女友和家人擔心不想女友被冷落更不想變成冰冷的樣子

躺在女友和家人面前傾聽她們的哭泣我想要有屬於自己的人生過想過的生活

以上所有內容 如有冒犯之處 在此線上十萬分歉意 純屬各人感慨
小練 2007-10-05 19:44:59

你向不相信我你自己可以做決定?

可是你都不回我不理我?

讓我絕得很像傻子!! 我真的真的跟你說過了

我已經走回頭路了,你就是不想信!! 你硬要這樣說 我也ㄅ會說什麼?

版主回應
不是我不相信你

是你給我的感覺

就好像當年我還在公司的時候一樣

一場官司打散了你我的心和友情

不要說中間有人作梗 幫派生活就是如此

沒有真正信任的人 事 物 如果有彼此信任

就算來在多做梗的人 也不會影響你我的友情

每當站在你身旁 過去幫派生活的回憶就不斷湧現

讓我真的不想在回首 也不想再去想像當年生活

你說你有在回頭 前幾天你告訴你在台北市某地方

要與人開戰 我問你為什麼 你卻只回答我 對方嗆我 我沒辦法

我在回頭的路上 遇到過不少找我開戰的

我的選擇就是不與對方有糾葛

我的選擇不是因為我怕事 是我不想再出事

我不想再失去屬於自己的一切 包括自由 平靜
2007-10-12 09:56:45
2007-09-26 13:12:07

這才是人生!!早該覺悟...

°°瘋女十八年_ 2007-09-14 20:30:00

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