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08:36:24☆〝逍遙 or 唯耀〞☆

愛的太多也是一種過錯






愛一個人愛的太深

愛的太重對 她來說也是一種壓力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所愛的人也能夠深深愛著自己

這是大多數人所期望的所努力追尋的

我已經4個多月沒有工作了

平凡的日子過的實在太多了

以前總認為感情裡根本沒有所謂愛的深和淺

大家都是愛一愛沒過多久就放棄了

以前的感情裡總是沒時間多談 沒時間多想

一切都在忙碌的日子裡度過 總是聽著另一伴對我說

沒有時間陪 沒有時間聊 老是在外遊走 沒時間替她想

如今我開始天天在家陪 天天在家聊 幾乎不出家門 天天都在想

每當我做的再多 想的再多 努力的再多 改變的再多

對她而言 反而會造成一種壓力

對方會去想 妳為她做那麼多 她又能為你做什麼

妳替她想那麼多 她又能替你想什麼

妳為她那麼努力 而她又能為你努力多少

妳為她改變一切 她又能為你改變多少

哪天她離開了你 她會去想你對她付出了全部 她如何下的了手傷你

哪天你選擇離開她 她會無法適應一下子失去了深愛她的人

這些情況就是造成她壓力的來源

所以妳愛一個人太深 只能證明妳只是深愛她

不能改變什麼 反而只會造成反效果

不愛那麼深 那愛對方又有何意義

也許有種方法叫做自然愛 把一切都放自然

我想那方法不合用吧 妳自自然然的愛上她

連自己愛深愛淺都不知道 連自己多愛都不知道

如果在你內心裡 妳是深愛著她 那表現出來的也是深愛

那是否也會造成對方的壓力 那跟愛太多又有何差別

這世界上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同 脾氣也不同 感受也不同

也許有人要你不要愛太深 但你會認為不愛那麼深 會怕有天淡掉

也許有人要你多愛她一點 但你會認為愛的太深到時傷的會太重

對我來說 這些都已不重要

雖然我現在的女友 脾氣有時很糟糕 有時讓我很無奈

但是我並沒有打算放棄她 即使她已經改變了我一切

讓我沒有了脾氣 沒有了爭鬥之心 沒有了掛在嘴邊的髒話

甚至沒有了一切不良活動 就連酒也幾乎都沒有再喝 連檳榔都少了

讓我過去的某些弟弟和朋友看到了我 認為我變的頹廢 沒有什麼用

我也覺得這並沒有什麼 我依然會繼續愛下去 也許她依然感受到壓力

但對我而言 我並不會就此放手 她曾跟我說 當初答應陪我一起走

是因為被我的甜言蜜語所騙來的 那也沒有關係 起碼我很珍惜把妳騙來的時光

我要讓妳感受到不一樣 我要妳可以跟一般女孩子一樣 得到呵護 得到幸福

得到妳應該有的快樂 得到應該有的自由 妳不需要煩惱什麼 也不需要有壓力

妳要的只是靜靜的感受屬於妳的一切 說一句時在一點的 今天我愛上了妳

我就會接受妳的一切 不管妳再不合理 再任性 再霸道 再不講理 我依然接受

就算我愛的再無力 愛的再無奈 每當我看到妳快樂的笑容 這一切對我來說

都早已不重要 我要的 只是看著妳跟一般女孩子一樣 過的開心 過的幸福

我沒有遺憾 我會做盡身為一個男朋友和老公該做的事 我要妳走到最後

開口對我說 跟我走 妳從沒後悔過 那我的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這是我目前唯一努力的目標 不再讓機會再次從我身邊而去



妮* 2007-07-11 05:50:08

甜蜜*

要一直走下去噢!

this︿︿丸丸 2007-07-06 15:21:07

不是過錯 而是給的太重
愛其實也會是壓力

小甜鼠~ 2007-06-29 09:47:52

我是美吟ㄚ~
ㄏㄏ~
要幸福唷~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