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7 19:02:28想要有大屌的先生

今天是翹課天

今天翹課沒去學校,也許我是因為考試不好所以想暫時休息一下,不想看到學校的事物吧,不過明天還是得去學校,要拿商英那頭母猩猩的考卷,看這學期要all pass是比較難了唷。

下午跟蔡孟去他工作的餐廳吃飯,我是覺得還不錯,只是沒折扣,真機八。我想裡面那個男的一定是gay,而且暗戀蔡孟。

後來我們去看電影,看顫慄時空,我給4顆星,真的很不錯看,只是用文字很難解釋那部片在演什麼。只是需要一點智慧才能夠看的懂,而且還有許多疑點,我還要再跟蔡孟討論。

今天收到化妝箱了,還是郵差打電話給我,第一次接到郵差電話勒,嚇了一跳,化妝箱質感好好唷,很大一個,不過我東西還是多到放不進去勒。

同學們!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