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6 00:49:13想要有大屌的先生

我了解了

命運好好玩說金牛座的人朋友最少,一點錯都沒有。

只是我覺得在我身邊的人都對我還不錯,我也對大家都不錯,所以感情也都一直維持的很好,我很容易把髒東西淘汰掉,現在我身邊的都是黃金,沒有髒東西了。

了解朋友後,我會希望我不要知道那麼多,我會覺得:原來啊.....

沒錯...了解了許多事,才更明白每個人總會有許多事情是不會跟別人說的。

只是我再怎麼想也不會知道原來在我的身邊會有那種故事發生,真的打死我都不會想到,也許也要是托他戲演的那麼好吧,不過我完全沒有怪罪的意思,我想...你也不會想演吧,可能在你的心中,你會希望一切都是那麼平凡,不會有那些大風大浪。

在平凡的我身上,沒發生過太多大風浪的事,也許是我的思考能力好吧,每天想東想西的,想著怎麼把髒東西趕出校園,還有許許多多朋友之間的事,我整天到睡覺前一刻,我都一直在思考。

也因為如此,我不會讓自己處在不安的環境中,也許我的義務來了....

照顧一個人的義務。

只是希望大家幸福快樂。

會有誰沒事希望被照顧ㄋ???

如果時光能倒流,我會阻止他。不過現在我能做些什麼ㄋ???我想就只能以心交換吧。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