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21:57:45想要有大屌的先生

原來....我也老了....

那天跟GAY朋友去喝茶,聽姐姐說他居然是77年次的,馬的!也太帥了吧!!

我當時才覺得我是一個老人,一個比我小兩歲的弟弟居然如此成熟,也玩過不少男人,我真的是遜掉了。

這禮拜要上台北,到底要不要去ㄋ??只是我花錢花的很兇,最近又買了許多東西,化妝品狂買,書也狂買,看來只能祈禱老媽幫我出點旅費吧,我會買禮物送她的啦!

今天回家做火車看到東方應外的海報,看到他們穿浴衣真是帥氣,我好喜歡唷,我都念四年了,連個浴衣都沒穿過,我真想要擁有一件浴衣,偶爾跟人家上床可以玩玩角色扮演的遊戲。

不過也要先找到有人要跟我上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