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6:23:10熊貓貓

什麼叫做雖



今天 開開心心的出門

做上公車

XX軒 叫我看著天空

看到一大片烏雲

我囧了....

然後 到後站下車

一下車 本來沒雨

走兩三步之後

突然下大雨

我跟XX軒衝去流通躲雨

然後 我們想打電話

但是沒雨傘 怕淋雨

就下敢的跟阿嬤借雨傘

打完 還雨傘 在去前站

坐上可愛的小黃

到了樹中 我無言了...

根本就是個游泳池=”=

然後 看考場

看完 要走了之後

果汁在那踩水

我就含扣他 (也採水)

他就跑掉了...

我跟XX軒就淋雨了= =

幹 淋雨之後的頭鳥的跟什麼一樣

然後 我跟XX軒 坐公車 要到樹林後站

但是越坐越不對

=口=

我們好像坐錯邊了

怎麼上浮洲橋了

然後經過了南亞...

經過了亞東技術學院...

我們在亞東醫院下車

痾 這是哪裡XD

我們就站著等公車回去

等阿等 等了超久

新鞋第一天穿不習慣

腳痛到靠杯=”=

然後XX軒的車來了 他就上車回樹林

我就繼續等我到新莊的車

等了很久 終於來了

上車沒位置 又要站=”=

坐了幾站 突然空出很多位置

我就坐下去=ˋˋ=

坐到一半

有一個咩呀

坐在我對面

他兩隻腳朝向我

然後對著我看

我囧爆了....

他可能在看我的鳥頭=口=

就這樣看了好幾站 咩呀下車了

換一群學生上車

公車吵到靠杯=”=

我又囧了....

好想幾百隻蒼蠅在我耳邊繞

最後終於坐回家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