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03:53:55[♥] ,,小凱*

女朋友的定義?

女朋友的定義是啥? 

是因該在你傷心難過 最無助的時候陪伴你的不是嗎 

為何每次當我傷心難過 當我最無助時 女朋友都跑去哪惹? 

因為朋友失戀惹 所以跑去照顧朋友 這算藉口還是理由? 

還是因為常常換女朋友 所以才會造成今天這個結果? 

常聽人家說 女朋友是哪來疼ㄉ 愛護的 

這麼疼愛你 這麼愛護你 你卻為惹好賊妹失戀選擇陪他去阿里山看夜景而拋下受傷ㄉ男朋友不管? 

當你受傷時 是誰在你身邊陪伴你 雖然沒有24小時 但起碼我有控就一定在你身邊 

當我受傷時呢 你在哪? 你甘願故賊妹不故我? 真的賊妹比我重要? 

失戀真的很嚴重 會死麻? 自從你之後 我真ㄉ已經不知道女朋友到底該算蝦米惹  

單純做愛? 炫燿用ㄉ? 是麻? 你想要我這樣解釋我也是沒差 

我好恨你但卻又無可自拔ㄉ愛上你 愛恨交錯 誰能告訴我 因該恨他還是繼續愛他 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