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04:11:29[♥] ,,小凱*

活該

前天 一大早八點多就爬起來惹

很期待著下午與你的見面

起來沒事幹 跑去網咖消磨時間

咻押咻 一下就到下午兩點多惹

回到家打了一通電話給你 你卻沒接

感覺怪怪 想說去撞球一下好惹

約了朋友後 到ET門口時 你打過來了 

聽到的卻是你說 你媽說不讓你出門 

埃 除ㄌ失望還能說蝦米 

我也只好說沒關ㄒ喇ˇˇ下次有機會在出來拔 

後來撞一撞 到了晚上10點半 接著上班 

心理想得依就是你 

就這樣都沒睡的 稱到了昨天的早上八點多 

回到家 累死惹 倒頭就睡 

整整睡了快15ㄍ小時 之後上限看到你在線上 

我也只不過說了一句我好累 還有前天的種種 

你卻淡淡的回ㄌ一句 是我害的ㄇ? 

你知道你這句話 好傷我的心鴨 

埃 算惹 是我活該 是我自己要那麼早起來的 怪的了誰 

只不過想聽聽你安慰我的話 

沒想到聽到的卻是這樣 

我還能說啥 默默的下限 

獨自一人騎到公園 坐在涼亭 喝著啤酒 想著你 

除了這樣我還能說啥 

是押 我說過部會在為ㄌ女人而荒廢日子 

但為何我想要的女人 好像都沒一ㄍ肯好好對待我ㄉ呢 瞎 

算哩ˇˇ  

繼續當我ㄉ宅男  

文 ’ ’ 瑋 2007-09-06 17:38:58

恩恩恩 .... 沒有錯



你是 活該 阿

死好


人不做
要做
貓 王



難怪
人家會

ㄆ想裡你





哈哈 系賀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