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03:43:20[♥] ,,小凱*

為何等失去才來跟我說你愛我?

夢阿夢 

不懂妳昨天為何要說你還是很想我 你還是很愛我 

分開這麼久惹 當初也是你離開我得 

痛也痛過惹 想也想過惹 

或許當初是我太顧事業 而冷落了妳 

妳離開我 我沒話說 

當初我也很君子的祝你能找到更好ㄉ如意伴郎

都已經快忘惹擬了 

為何還要回來找我? 

為何還要在情人節 送我巧克力? 

為何還要在我面前落淚? 

這一切的一切 不會太晚惹嗎 

當初的分開 等到今天的挽回 

好像太晚惹耶 

目前我的心在也不屬於誰 我是我 好咪 

看著你落淚 我只能把你拉近懷裡 讓你好好的哭 

但我卻無法接受妳的挽回 畢竟這是過去式ㄌ 

好馬不吃回頭草 既然分開就分開 

我ㄇ還是朋友︿︿ 我相信你懂ㄉ 

忘記我 對你我都是更好的選擇 

再去找一個伴侶拔 我不是個好男人 

我的心不會在為惹誰而停留 

你知道我嚮往自由 從以前到現在 我從來不曾為惹女人而停留 

相信我說過:既然愛不到又何必勉強?換個方式祝福她不也很好 

我相信我說的話 你都懂 

所以 .. 妳的禮物我沒收 我相信你可以理解 

但你的舉動嚇到我惹 大颱風天的 你還淋雨來 

妳自己身體不好ˋˊ記住要好好保重身體 

我想我該說的 只剩這些拔  


最後希望你能找到一ㄍ好男人唷︿︿ 
小羽 * 2007-08-26 19:25:53

ㄏㄡˊ

你這個害人家傷心的

果然較壞仔

2007-08-23 01:09:27

妳說的我都懂!

可是真的不能挽回ㄇ 我只想要在跟你在一起阿

分開的這段日子 我真的還是好想你

不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讓我們在重頭開始好不好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