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01:20:42[♥] ,,小凱*

到底是愛妳還是不想看著你落淚?

時間過惹一年又三過月 從分開到至今 一直的想 我是愛妳的嗎? 

是阿 我是愛妳的 不然為啥要這麼牽掛妳 為何這麼想念妳? 

但我發覺我好像錯惹 因為時間沖淡惹我對你的感情 

但為何妳那張哭泣的臉 卻一直也帶不走呢 

仔細想想 我ㄇ在一起的那段時光 妳哭過多少次 

有幾次是為惹我而流淚的? 我想很多次拔  

但也不完全只是因為我拔 

發覺我好像不是愛妳 而是不想看你流眼淚 

想要讓你快樂 想要保護妳 不想讓你受到傷害 

妳的淚在我眼裡 很珍貴 所以我不想輕易讓你流出來 

到底是你的強悍吸引惹我 還是你強悍下的軟落吸引惹我呢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還要多久我才能忘記妳和你的眼淚? 

還要多久我才能重新尋找? 

還是多久我才能把心中得碎片拼湊好? 

看著朋友之間都成雙成對 

羨慕嗎?忌妒嗎?都不會 

只是多惹一份孤單陪伴著自己 

其實也還好鸭 

不想再交無謂的交了  

不想在愛不愛我的人惹 

靜靜的等待 等待我希望出現的人出現  

我想那時候我因該有把握可以談一段有把握的愛情 

不會在想以前一樣永遠不能突破三個月惹拔

只想告訴你 我不恨妳 反到我要謝謝妳 

事妳讓我學著成長 

事妳讓我知道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和她在一起 

換個角度想 或許她幸福 我也會很高興的 不事ㄇ 

愛一ㄍ人可以很簡單 也可以很單純 

靜靜的愛 等待有一天 他知道我的好 

或許她會回頭選擇我也說不定呀 

只想等妳 等到你肯回頭看我一眼的時候  

這個人是誰 我想你和我心理都清楚 一ˇ一 

笨蛋 別懷疑 就是在說你 哈 

妳啥時候才肯回頭看我一眼 

妳啥時候才肯回頭看看我的好 

年紀很重要麻 不會呀 

個性會不合麻? 我覺得我ㄇ個性很像阿 

思想會差很多咪 不會阿 我覺得我ㄇ都一樣笨阿 

雖然我很愛ㄉ一ㄤ妳 很愛鬧妳 

但這也是我一直陪伴妳 不會結束的話題呀 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