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2:27:18♥ 囍 ♪*

* 親愛的ㄡ吉桑 --- 〃




親愛的ㄡ吉桑*
我超級想你
愛死你了


怎麼還不趕快回來啦?
很想你椰*


現在
每走到我加一個角落
都會想起
你和我的甜蜜約定
[ 在迪的房間 , 我們兩睡在一塊 ]
[ 在電腦間 , 你和我老是互相搶電腦要玩 ]
[ 在廚房 , 每當肚子餓 就是你下手的好機會 ]
[ 在舊客廳 , 坐在那 陪著我吹著電風扇 看著海棉寶寶 ]
[ 在走道 , 我們手拉手一起走過的地點 ]
[ 在浴室 , 幫你洗頭 看你那副可愛的樣子 ]
[ 在新客廳 , 吹著冷氣 聽你唱給我聽的情歌 ]
[ 在Me‵房間 , 想著裡面充滿著我們的點滴 你我的相好 ]
[ 在院子 , 看著你和老大每天都會停在那的機車地點 ]
[ 在樹圍牆邊 , 想起第一次你來找我 那是我們約會地點 ]
[ 在外面馬路 , 那是我們每天都會去的散步地點 ]


這一點一滴
我都記得
我好愛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