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1:12:32★啊嗚﹑威寶電信ヾ

彡 園遊會ܤ












   今天園遊會特別的爛`
   11點開始`1點結束.
   最後一次的園遊會就這樣沒了=]
   爛死了=口 =

   有看到很多人,但是都是我不想看到的人`
   (沒指名,別對號入座)_

   不是不理你們` 而是, 一堆人是我不想看到的人
   還有`不想跟我做朋友的我無所謂[!]
   少了你們這些些朋友我也可以過的很好*

   別再那邊裝的跟我很好一樣,
   看了就賭爛-
   園遊會爛到暴斃`

   因為受不了所以中午12點多我就翹課爬出去了=)
   去中壢玩,不錯玩@ 口@
   

   今天過的不是很順利`
   最後一次園遊會就這樣沒有了`
   今天心情絕差`

   我有看到你
   但是不裡你是因為一堆是我不想看到的人
   不想跟他們接觸`

   還有看到之前的[你]
   對[你][我]已無話可說了.
   看到你整個就是很想逃避`
   對不起=][我]沒有那臉見到[你]*

   心情真的好差好差ˊ   口ˋ 





 【喜憨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