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00:23:07★啊嗚﹑威寶電信ヾ

彡 腦殘ܤ

 





     不要因為誰誰誰討厭誰誰誰就來跟我說
     跟我說不要跟他在一起之類的話,

     如果我要聽外面的人這樣說的話
     那真正朋友到底在哪裡 !?

     要聽外人的一言一語就這樣拆散了我跟朋友之間的友誼
     値得嗎 到不如自己去觀察看不就好了

     何必在那邊傳來傳去的
     不覺得這樣行為很幼稚嗎
     這樣很酷這樣很厲害是否

     反正我不會因為誰誰誰就討厭誰誰誰
     在我身邊很多都這樣的人
     只是不想說出來罷了

     別那麼幼稚 謝謝 =D

     【別對號入座、幼稚行為老娘很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