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8:11:49《ㄚ尼仔~☆》

今天第一天上班 雖然去實習4ㄍ小時 但是很好玩

今天 是星期6

是 去 紫竹林上班實習的第1天

雖然今天只有4ㄍ小時而已

我卻學到很多東西

今天 ㄧ到那邊
就有一ㄍ 我要叫哥哥 的 打聲招呼 就過去櫃檯坐了

之後 阿姨就下來 帶我去 認識環境

就開始 習慣那邊的 地方 或 倉庫 那的倉庫實在有夠多的

以為 只有1兩間 卻 好大ㄧ間 又好幾間 傻眼!!

那ㄍ哥哥 就帶者我 去搬貨了 搬貨的時候 他就跟我聊天


發現 他跟我 好像很合得來的說

覺得 還蠻開心的 因為才剛到那邊的第一天 就有認識到人了

雖然 我很閉俗

他還以為 我個性很好 我就跟他講 你去問 俞小姐

就這樣 今天的實習 就很好玩

雖然只有4ㄍ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