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6:21:23《ㄚ尼仔~☆》

晚上!!

回到家後 的我  

馬上就被叫去做家事了  

真可憐
  

我就開始做家事  幫我爸 提水 他要澆花

提了 3桶多巴

覺得 SOSO

到了8點多

就出們去  洗衣服拉
今天還有洗毛毯

麻煩的事情

還要買柔軟精

所以跟我爸 去 全聯買摟


騎車過去時  看到雙妹  在跟我說嗨摟

這時的我 想說 算了 裝不認識

因為我爸再

之後買完 跟我爸說 我去晃晃    我去 中正3姐妹  和葉香君

他們拉小

葉香君 從頭到尾 一直被我欺負


哈 爽!
她們上車後
我也走到田寮河哩

看到胖虎  我就去鬧他一下

她說要跟我打籃球
說讓我5分

靠 看不起我    把你吃掉還說我幹拐子

唉~~  所以 我就閃了

閃去 洗衣店 忙一忙  就快10點了


回家 跟905 的朋友們 打爆爆王 到快12點  哈哈  




     明天母親節

要去拜阿嬤  和吃大餐  真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