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14:03:54Nana Chiang

 

好不好過我想也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很多事情困擾著

我懊惱

我要讓全世界認同我

還是讓全世界都不認同

這樣到底是對是錯

這樣到底是好是壞

迷惘

好與否

就像天地一般遙不可及

就像頭髮般粗細的為小距離

只是一個念頭

每種選擇都是如此不是嗎...

願意與不願意

做與不做

想與不想

想太多做太多意願太多痛苦自己

想太少做太少意願太少對不起自己

想太多做太多意願太多減輕他人痛苦

想太少做太少意願太少增加他人痛苦

選擇

怎麼去選擇


這真的只有自己知道


我說了多少次要忘記


我做到了嗎?


我習慣待在有他身影的地方...

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會胡亂想


可是


對我來說


那些都是很美很美的圖畫

 

很真很深的情感


連眼淚都變成甜的

!!!!

 

 

 

上一篇:

下一篇:I am not AL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