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02:13:08Nana Chiang

原文 ? 有在教嗎?

(題外話,PC新增文章的地方換面版了,功能也多了許多,我喜歡這樣!)

那天我跟寶貝到向著太陽去玩耍

只見下了課的他很不爽

憤怒地說:老師很X,不會教還ㄍㄟ 熬,買甚麼原文書,冬天當柴燒!

老師喜歡ㄍㄟ熬,明明看不懂還在裝,2本2048你當我是凱子嗎?

"現在是多元的社會,不學點英文的東西,以後怎麼在社會立足,憑甚麼用中文的教材?"

這時我開心地複製了翰葶一部份的文章

很抱歉的!!!
踏馬的今天我就出生在台灣...用的是繁體中文!!!念的是台灣的學校!!!
走的是台灣的路!!!憑什麼沒資格!!!!!!!!!

 

 

哈哈哈ㄏ


上一篇:海角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