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22:41:29Nana Chiang

人生哪

回到家時無意間聽到有人在講電話

還會有誰!?

(我不想自問自答!)

這內容讓我不禁火從中來...

說:他們沒有跟我住阿! 我現在還不是一個人住!?

對方:@$%&^*&*((&%^&$%^@#$@#$#^%

說:大妹? 大妹沒有跟我住阿,欸~對阿!!!

對方:@#$#^*&(*T#$!@#@!%^&!

說:早遭知道就不搬過來了,以前那房子不賣還有房租可以收,多好哇

對方$%%&%(*(&549@#$^&*!@#%$&&

說:金來之前就說,現在根在台北又沒甚麼兩樣

對方:#$%$^&$)&)#@(*^(!)()$%%^)$)&)%$^@

說:對呀!這我就有點生氣阿....哎....


聽到這裡,我轉身走下樓梯,選擇不再待在那裏.

老人家 一點都不可愛

當初要買這間房子

是為了他兒子退休後來台中住用的

樓下那個珍貴的房間還是特別為他留的

現在說的好像是我們硬要把房子賣給她....

我搞不懂 上了年紀的人到底葫蘆裡賣甚麼藥...

但你知道



藥 只有苦 沒有甜!




PIC: 藥

上一篇:桃桃

下一篇:操你的3學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