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3:30:34Nana Chiang

誰人無過去



拜託
可以不要再提超過3年的以前好嗎!?
如果是好的,fine,很開心,聽起來很舒爽.
相反的,是不想再回想的那一塊,可以不要再拿來回鍋嗎?
吃隔夜菜會拉肚子,何況是3年前的菜!

那天有錢人問我"如果可以重來,你會選擇甚麼時候談感情?"
"現在" 我說.
從現在開始就不會有所謂的過去
但是有可能會從現在開始製造"過去"
但那至少不會變成別人的不安全感
不會被譏嘲般的說妳經驗很豐富
不會有不想聽的名字傳到你的耳朵裡
或是那麼巧的,被你在路上遇見你的過去.

可以不要再提了嗎?
我也很後悔
我也覺得自己很傻
我也覺得奇怪
如此機靈的我怎麼會落入陷阱



不要再提了.That’s all.

上一篇:釋懷,最好

下一篇:鄉親啊!評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