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2:50:29Nana Chiang

喜 怒 樂

呼呼呼
員工聚餐之高雄一日遊
真爽

上午九點大家集合
阿儒姊一台車
老大一台車
難得的連眼鏡都去了
但無緣無故的多了兩個不認識的傢伙
武噸和他的馬子
武頓 是本名喔,聽說是未來二店股東之ㄧ
但是風評不是太好
所以五個女生都擠在阿儒姊的車子裡
還好他們都很瘦XD

嘿嘿
自我拿到駕照至今
終於開上高速公路了
真的是太開心了
我特別囑咐阿儒姊要陪我聊天
怕自己睡著 哈哈
中山高一路上都是大卡車`聯結車`砂石車`大貨車
馬的 一直被夾攻
路面不整還不時的會有路面縮減
一下路變小 一下沒路肩
還有一台三菱的黑色休旅車
在道路縮減的地段跟大貨車ㄍㄚˋㄑㄧㄚ
車裡都是我們的尖叫聲和幹ㄍㄧㄠˇ
老大也是被罵的ㄧ員
左轉`右轉`變換車道都不打方向登
馬的 太扯了
老大也是危險駕駛

在歡笑和尖叫的合奏下
我們到了高雄
不得不抱怨
因為高雄在建捷運
路上沒有行車方向線
也都只是鋪那種很大很大的鐵板
經過還會ㄎㄥ ㄎㄨㄥ 做響的那種
紅綠燈十個有四個都是壞的
機車騎士不戴安全帽
三貼`四貼闖紅燈
高雄的斑馬線是畫給機車走的
行人都馬亂穿亂鑽
平交道也是亂七八糟
高雄的交通大概會把我逼瘋
經過千辛萬苦道了目的地
"THE VILLA"墨西哥美食異國料理
姆~
抱歉 照片都在老大的相機裡
>"<
它們的東西真的不錯吃
但是吃多了會膩
而阿儒姊最愛的酸奶莎莎
在我們離開了時候忘記買了
它超腦的
(這段跳過,因為當時我開車開太累沒啥記億)
用完餐
我們到"好事多"那似乎是間大賣場
賣舶來品的
管理超級嚴格
還要有"卡"才能進去
1張卡好像只能讓四個人通行
=ㄦ= 管這麼嚴幹麻
裡面的東西真的都很厲害
而且有比較便宜
老大還真我們說裡面會有試吃
害我跟阿儒姊超級開心的
可是其實沒幾攤能吃
我們還跟眼鏡站在一攤"ㄗ ㄅㄨ ㄗ ㄅㄨ"優格前面
等了兩分鐘
他還一直ㄌㄚˇ那個優格
不就只是把優格從罐子裡拿到只盤子上而已嗎
ㄌㄚˇ什麼阿!
我跟阿儒姊拉完屎回到那灘
他竟然還在ㄌㄚˇ!
厚~~~站到都不好意思了
結果從頭到尾我們只吃到西瓜一片
參觀完舶來品還真有趣
還有看到很大的蛋糕
很漂亮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巧克力
以前愛麗絲都託朋友買給我吃的那個巧克力
竟然出現在"好事多"裡面
不規則形狀的巧克力
裡面包杏仁還是核桃
好吃斃了
我一看到它眼淚都差點流出來>"<
你問我怎麼不買?
噢~因為他的價位數字我不喜歡
$319
所以我沒買!!!
買了一堆店裡要用的東西
我跟鬆餅姊 阿喵 阿儒姊 各買的一個超厲害的抱枕
哈 因為抱枕
讓我們原本就很小的車子像是塞滿了安全氣囊
我跟阿儒姊前座還把抱枕橫放當"靠背"
兩個人因為這個笑了好久
離開"好事多"
前往高雄有名的"夢時代 Dream Mall"
有摩天輪的那個東西
原訂計畫是去汐子灣看夕陽
但因為在"好事多"逛太久
所以就到夢時代的頂樓坐摩天倫看夕陽
不過150 我花不下手><
30元我還可以考慮 哈哈哈 很摳吼!
ㄟˊ~結果我們還真的花三十元
去坐了.......................熊貓車
就是那個動物造型
會往前走的那種車子
跟阿喵 瘋了 哈哈哈哈
被其他人笑死
回程的路上
也是嘻嘻哈哈度過
在車上直接就扥襪子脫外套
後面那三隻輪流不支倒地
我要陪阿儒姊聊天
誰叫他早上有陪我
哎~中山高
早上那些景象又都重演
大客車`砂石車`連結車`大卡車
夾攻`不打方向燈
所以我跟阿儒姊又一路罵
晚上我們倆的精神都挺好
因為我台語版的背叛
阿儒姊大概狂笑出兩條魚尾紋
伴著嘻鬧和怒罵回台中


肚子餓了
說去吃宵夜
中華路的小園火鍋
全都是我們的歡笑聲
這次 真的太好玩了!^^


期待下次~耶!~
ㄋㄟ 2007-09-08 22:02:13

夢時代在我家旁邊
有機會
可以去吃好料的^^

恭喜你上高速公路啦
萬事還是要小心~

好久沒有回高雄囉..

2007-09-07 17:34:52

還不錯^^

2007-09-07 10:53:19

試吃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