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21:32:55Nana Chiang

女人們,請善用妳任性的權力。

(轉貼小真真的文章)



如題~



多麼語重心長的一句話今天已經連續在我的耳朵邊響起了千千百百遍。


打從你一生下來注定不帶把,扣掉前面不得阿嬤阿公寵的10年。
往後的大半歲月都會有一種帶把的生物伺候你。
凡舉逛街提東西當置物架,更勝者間24H ATM;吃飯看你姑奶奶高興吃不吃,吃不完他們還有義務幫你收拾並且要表現出一附「全世界,吃你口水我最幸福的嘴臉」。
這些,都是我們這些被重男輕女壓迫的不帶把生物可以在有生之年得到的福氣。
但是,有一些女人的個性就好像是從小被寵壞的死小孩,完完全全的以自我為中心,完全沒有考慮到這個地球上還有另外一種帶把的高智慧生物。
凡舉:口渴想喝飲料到餐廳座位硬要耍浪漫。
從某一些不帶把生物的言行舉止上我深深的向各位帶把生物致歉。
想想,如果你們的媽媽知道你在外面被人家這樣子蹧蹋,他可能連打麻將的興致都沒有了。
平常邀你出門一起遊山玩水,好像就非得把家裡那一台四四方方的高科技發明帶出去而且還不能夠讓你離開冷氣跟電源,請你大爺拖個地,零用錢就要加碼。
現在!區區一個外來的女人就要讓你的兒子三天三頁首在電腦前面msn兼手機講到爆炸聞到燒焦味,當然這些你可能都不知道,非要等到手機帳單來炸掉你的腦門的時候你才知道你的兒子心已經不是當初那個小乖乖了。
這些都不是最沉重的事實,當你看見你的兒子屈膝哈腰的討女孩子歡心,卻再家裡跟你對罵三字機的時候你才知道甚麼叫做「捶心肝」。



當然這些事情某些不帶把的生物會將它是做天經地義或者是選擇視而不見,站在旁觀者的立場我只能說他姑奶奶的高招。
反觀某些帶把的生物卻好像願意一輩子屈就於他心目中的女王,放任自己的尊重遭人踐踏。
在公眾場合,帶把生物跟不帶把生物通常會有一方妥協。
隨著女權上升,以母為天的形象越大越是有越來越的的小男人伺候著這些「討人厭」的大小姐。
哇靠!不帶把生物的抬頭是最近的潮流。



看的越多只覺得「女人們,真的是一種部分不之滿足的動物」當我們對於身旁的另一半做出無理的要求時,還能夠面不改色的表現出你他媽姑奶奶就是這麼理所當然的高傲,我也只能夠當你在練習將來嫁入豪門的當少奶奶的氣勢凌人。但是,很顯然的─本姑娘不吃你這一套。




「你的一舉一動我都看穿,下一步你還想用甚麼樣做作的伎倆將你身邊的小男人耍的團團轉?!」




雖然現在女權漸漸高漲,越來越多人在社會上不斷呼籲女性需要被重視。
但是我相性這個社會大眾將來面對兩性所給予的是尊重,而不是放肆。


================================

說到這裡似乎是在替男性朋友說話嘛!!

今天晚上路人100號跟我說"有時候,不可以太寵妳的男人"

我醒了!!!  

收到!!!



三毛 2007-02-25 01:53:39

恩.....咳 有錯字歐 (機車的講法)
說到這邊 到底你是支持哪邊呀
看不明白

黑笨 2007-02-25 00:58:59

哈哈哈哈哈哈哈
搶強真的遭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by等看好戲的路人)

2007-02-25 00:32:41

看來我遭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