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0:42:14Nana Chiang

去你的周阿璿


哈哈 下午的大雨並沒有打壞我們的興致

晚上跟師父約了到一中逛街 哈哈哈

動機是 買工作鞋

不過我的房間託大雨的福 變的好乾淨!

因為下雨天 所以趁這嫌時間把房間整理了一番~

打掃完之後...肚子好餓ㄚ~~~~

嘿嘿我們去吃了我很期待的轉轉壽司~ 好爽

哇沙比的嗆鼻指數大概比101還高了吧 哈哈哈ㄚ

呼呼屋 匆匆結束了小點心時間 往ㄧ中中出發囉~



師父啊~~~好久不見^^ 見到他真好!!

逛阿逛的 大家都開始買鞋 對了 現在在週年慶喔!

9/1~10/1 都在打折呢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看看!

巧的是我們在鞋店遇到以前戲劇社的阿Ken他在當賣鞋小弟!

酷.....不過不會比較便宜啦!!

哎 今天原本都很開心的 但是在我遇到小包子的國中同學周良璿之後

哎 失望+失落ㄚ!!

我在嘟嘟買東東的時候 看到本源(小包子同學之ㄧ) 想說他怎麼一個人

ㄟˊ 旁邊是周阿璿ㄟ!!! 很開心的跟他打招呼 但是他的反應讓我很...失望

我問他說 在路上遇到我很丟臉嗎 我是很可怕還是很可恨

讓你看到我是這麼的不高興 該死 我這麼挺你這個傢伙

你竟然還回我說:我今天看起來很不高興嗎...

非常不高興 整個很不想讓別人知道你認識我

如果今天是你被朋友用這種態度面對

你會開心嗎!?算了 也許你根本不把我當朋友 只是國中同學的同學罷了

周阿璿:今天遇到你就有點小嚇到而已

周阿璿:看到你跟你男朋友在一起~我也不知道要說啥阿..

但是我看到你根本元在一起我還是有跟你說話ㄚ

周阿璿: 恩阿~

我還來不及跟你介紹我男友你就擺臉色給我 直接不想面對我

那我還有什麼面子可言....

對於我們的對話 你不覺得比陌生人更陌生嗎....

該死 虧我這麼挺你

我這輩子真的跟天蠍男犯沖(除了永凱之外) 別再靠近我 孬種







PIC: 我們遇到周sir後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