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02:40:44Nana Chiang

I’m kidding you, just kidding....


我把跟妳的合照給撤掉了

因為短時間內我不想看到妳 甚至不想聽到妳的名字

為什麼!? 妳知道妳做了什麼嗎!!




妳傷了我的心
踐踏了我對妳的好
扭曲了我們之間的價值觀


8天前 我跟你開了一個有關恩情和利益的玩笑


只要有好處 我第一個想到妳

為了讓妳的方便 我願意每天少睡20分鍾

我擔心妳的健康 擔心妳家人的健康 但是好像沒有被感受



8天後 一切改變到不能再改變

我心裡一直有陰影 因為妳

妳那句話在我腦海裡不斷來回穿梭

我甚至覺得 當好人做什麼

為什麼要當好人 為什麼要幫助人 為什麼替別人想呢!!!!

泡菜說:都是因為小花人太好,所以玩牌的時候才沒有人會陰妳!

因為我心機不夠重? 所以玩牌都會輸?

因為我心機不夠重 所以沒人覺得我有殺傷力?

因為我心機不夠重 所以沒辦法在妳心裡留下腳印!?






都不是吧





是因為 在妳心裡










他比我重要一萬倍

他的不方便也是我的一萬倍

他對妳的好也是我的一萬倍












pic: 如果能像晴天娃娃ㄧ樣 該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