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7:40:43Nana Chiang

如果全部看懂 飛吻一枚

明明是電器白痴還硬要用

當機了要怪誰 怪自己啊!


=====================================================

早上跟瑪莉去______(猜到有獎)

         七早八早起來花150  滿足胃的欲望

===========================

我要 口甲 醋   我要 口甲 醋   我要 口甲 醋

喔~~愛人哪   我要 口甲 醋  口甲 醋

噢~~心愛ㄟ   我要 口甲 醋  口甲 醋

美美的 水"狗"醋方

============================

她明明就對你很好   你卻覺得他比較好

    因為他很細心嗎?    還是因為他ㄉㄨㄚˇ ㄍㄧ

或者是   你想穿白紗 步入禮堂   !!!

       ~  你想怎樣我都支持 ~

=========================

吉娃娃  年紀大了  現在散步不用綁繩都可以叫的回來

   牠大概知道  只有這裡有飯吃  這裡有人情

牠的秘密是                  (腳底的毛超怕癢)

==============================

死gay的電話打不通。。。

               東西也用到剛過保固期就賣

        心機重還站內八

打了3通電話都說這個人關機      在肛交嗎你!!!!(唾棄)

===============================


每次送你到金典      

            你都喜歡喇及    

                  可是我可是很害羞的呢!!!

我是傳統保守婦女     只在家裡關起門來才敢呢!!(謊)


==============================


愛的就是你   
         今天你要嫁給我   

                    YES I DO!

  快跟我說啊!!!   ㄏ呵呵呵 ~













很難懂吧     真抱歉   ㄏ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