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23:59:41Nana Chiang

食物桶


跟阿芙計畫好久的面試終於到了
今天去的是阿水
那裏有我所嚮往的制服(>///<)
不過大概是選的時間太尷尬
大家都很忙. 只好晚一點再去囉!
這段時間我跟阿芙殺到一中打發打發
ㄧ路上一直都人在發A開頭的喉糖’
她一直發我們就一直拿
逛這裡 逛那裏 東看看 西看看
把該逛的地方都給逛遍了 該吹的冷氣也都享受了!
妙的是 還遇到失聯的國中隔壁隔壁班同學
厚厚~舒服啊~
等我們連寶雅都征服之後
也該回去面試了吧!
現在應該沒什麼人
==================================
面試過程省略(太冗長)
==================================

王桑答應要請我吃沙鹿肉圓
可是他忘記今天要開會
要5點之後才會出M
哎 不知道是不是我早到了
逛了2圈賣場 
買了一包洋芋片 吃吃吃吃
心裡想"我看你什麼時候出來"
可是過了30分鐘
          "丹無郎"
氣死我了 整個就快哭出來
直到他打來 才整個XX
算了吧~
人生苦短 我要拿生氣的時間換取快樂
所以還是別計較了 豁達一點總是佔便宜

#######(手機鈴聲響起)#######

阿母:你在哪裡?
花:沙鹿阿 幹麻?
阿母:ㄏㄚˊ~你跑那嚜遠去喔!神經病!
花:哈哈~習慣了啦!幹麻?
阿母:要不要去吃紅茶店?
花:好哇!那我要帶大頭去喔
阿母:這樣喔~那你幾點會到?
花:大概7點吧!
阿母:好啦!等你到台中再說啦!
花:喔!掰掰。。。。。。。

#########(END)#########

我們為了賺那頓免費的晚餐
飛奔似的回家
可是到家之後 看到的卻是
我阿母正撕開X媽臭臭鍋的豆瓣醬 並用理所當然的眼神看我
花:ㄒㄧㄚˊ~你在吃飯?不是要去吃紅茶店?
阿母:現在都幾點啦!等那麼久不回來
花:(心裡在暗幹。。。)
阿母:不然給你錢你們去吃嘛~
花:(快噴火。。。。。)

======跳過過程(太無趣)========

纏=>咖哩飯的店 之前吃過1。2次已經忘了它的味兒
跟王桑提議去那吃
幸運的是 6/30之前2人同行打6折
折扣是最吸引女人的東西 去吧!吃咖哩
一進去就感覺的一股。。。熱風
空調壞了 熱死了 XXX
但去都去了 硬著頭皮坐下吧!
點了野菜咖哩和起司咖哩
不好意思 我不想形容它們的味道
因為那不值得你聽
唯一可以開餐廳的就是洋蔥湯 
比較順口一點點 
其他。。。。。。。0分
連最後要離開的時候想去廁所洗個手都。。。。。沒水(SHI。)

王桑為了解我心頭之恨
帶我到中X8F玩遊戲機 
呵呵呵 逛著逛著突然想喝很重口味的湯
(我怎麼了 一直想吃東西)
記得以前吃過一間B3的韓式料理 
泡菜湯。。。我想喝你~
不過在那之前 我們還買了一杯冰淇淋在嗑
不管 阿花要喝湯 要喝就是要喝
     老闆娘都超親切 
我跟他說不要冬粉不要飯他就少收我20元!
呵呵呵 好開心 吃的好快樂!
跟纏比起來。。。。哎由~不能比嘛

滿足過後就是該回家睏睏了
兩個胖子又多了2~3公斤 小風風ㄇㄟˇㄎㄢ哪!
照慣例陪他到金典等大甲行(到沙鹿的車)
路上看到個長髮男子 騎很低的擋車
後面靠背的地方綁了一顆黑色安全帽
當時一路綠燈 
他從我的左後方超車 我看到他的黑色安全帽
不過奇怪的事發生了
超過之後的長髮男出現在我們右前方
不過他的黑色安全帽卻變成了白色(驚奇吧)
仔細一看其實是






安全帽的內裡 白色保麗龍
他的帽殼跟保麗龍脫離了
變成2個帽行在後面飄 ㄏ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這是有深度的笑話喔!




累了!再會吧!





PIC:(1)A開頭的喉糖 (2)換過的手機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