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2:11:24Nana Chiang

解鎖

重出江湖


細節就不提了

談談今天發生的事情吧~



最近因為[珍珠]來襲 天氣一直都是陰陰雨雨
有些些的不開心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潮濕
我關節的地方會有酸痛的感覺(風溼)
還有膝蓋窩的地方會長一些些小籽籽
癢又噁 希望快點放晴
我們周日還有活動要帶呢!!!!

說到活動 今天中午
要開康輔小會 為什麼說小會呢
因為這次小朋友只有7個
沒看錯 就是7-SEVEN
很小吧 我們幹部和隊輔加一加都比小朋友多
不過這會是非常輕鬆的一天 呵呵呵

會都沒開始開 我那可惡的習慣又出現了
”偷窺別人的耳洞”
”哇~好多 !!”

好興奮 好快樂
我要挖耳屎~

第一位顧客=大蒜妹妹
她笑的很開心 趴在跟冬珍的定情物上(洋基小包包)
讓我任意蹂躪 維~ 不是啦
一開始只是依些粉粉 最後高潮戲來啦!!!!
”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 不要動喔....”
”挖到了~好大一坨” 哈哈哈哈
大蒜好開心 他說挖耳朵是好玩事!!
我們還把戰利品用膠帶黏在留言本上
記下日期和過程....真有意義!!


顧客2 黃魚姊姊
他非常非常捧場ㄚ
”噢~好舒服喔 噢~好幸福喔~”
聽在我耳 甜在我心哪 哈哈哈
真是有趣的孩子
不過真不知道她是多久沒挖耳屎了
她不只是數量取勝 還以體積佔上風
又多又大 讓人讚不絕口哇!!!

魚兒 請你要記得來定期檢查喔!呵呵呵


哎唷~我想以後我可以開監理容店了
修劉海又挖耳屎...
我在聘包子來擔任修甲師!!

好吧! 開店吧...




pic:親草莓

上一篇:暫 別

下一篇:自拍*母親*白沙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