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22:10:56Nana Chiang

星期六與星期日


這幾天都沒有上來看我親愛的報小子
WHY!? 文心小裡有205個未來的國家棟樑等著我們
我們要成為他們生命中的過客
ㄏㄚˊ 你問我怎麼這麼說?!
因為 我 高 興 ~~哈哈


活動前一天
抱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來到文心
為了活動品質 必須在活動前先排一次行程
11點多東西卸下之後 休息吧 當然是為了更長遠的路囉
等我們再回到文心 隨即開始了魔鬼訓練(也沒多魔鬼啦!)
夥伴被操的不成人形 汗如雨下 為的是什麼 活動
大家心裡一定也是希望活動能夠順利
為活動努力 瞬間成為大家向前衝的目標
當晚 辛苦的隊輔們進行最神秘的營火晚會(聽說是點燈)
可惜的是 我沒有參予到>< (沒關係 還有下次)
晚上伴著”恐怖旅社”入睡


5點45 溫阿萱好像在叫我 是不是該起床了
穿個衣服 刷個牙 上個廁所
逼~~~~逼~逼~
集合哨響起 偉大的值星官帕卉小妹妹屎面訓話
老實說 我覺得好~~~~爽!
被同學罵似乎是種快感 呵 我愛上它了!
先別管我的特別癖好
7點出頭 該死的矛頭一個個來報到
原本安靜的中庭 就在3分鐘之內成了菜場
”王大華~第50小隊” ”陳阿建~第45小隊”
叫賣的叫賣 送貨的送貨 雜的要死
花了將近20分鍾才結束這場鬧劇


現在小孩越來越聰明 心機也越來越重
直接很難管教 不理又不行 兇也兇不得
搞什麼 資優生都這樣嗎!!
下次辦活動可不可以找普通生啊!
這群資優生裡79%大概都是千金或是少爺
視午餐便當裡的雞腿如糞土 咚的一聲倒進廚餘袋
搞什麼 你不知道因為你一隻雞腿 要殺掉一隻雞嗎
氣死我了 不珍惜食物的小孩 以後會有報應的!!!!!


終於到了最後收尾 在我心裡的大石總算慢慢往下降
結業式進行中我們少部分人先去支援場收
大約在下午4點左右下起傾盆大雨 校門口站了滿滿的人
接送孩子的家長來了 車子已經停到右線車道
雨傘也多到不能再多 快成了雨傘森林
但是 接送時間是5點 這麼早來也接不到小朋友
只是自己在窮緊張罷了
雨越下越大 繼續場收的我們回到穿堂時 已經是擠到水泄不通的家長
穿雨衣的穿雨衣 穿拖鞋的穿拖鞋
它們的不滿似乎不好意思對我們發洩
但社會上總是有比較雞婆又比較機車的人存在
有位家長 抓著阿德指責他
”外面與下這麼大 你們怎麼可以讓家長再外面等這麼久”
”你們應該先安撫家長 這樣我們才會感謝你們XX醫專”
”你沒有看今天報紙嗎 故宮博物院因為不讓人群躲雨被告 你們也想被告嗎”
這位家長 我知道你現在看不到 但是我還是要回答你的問題
第一:我們沒有逼你來等小孩,而且家長接送時間是5點 你4點來幹麻
再說 不讓你進來的是警衛又不是我們 兇我們 你有病啊!
第二:安撫 怎麼!要我擺張桌子插著洋傘替你乘上咖啡和茶點嗎?
第三:你是眼睛瞎了啊 大家今天這麼忙 哪來時間看報紙 用你膝蓋想想好嗎!
該 X 的家長 連大凱都逃不過!

反正 很累 懶的打了!

收尾囉~~~



PIC:石頭彩繪

上一篇:用樂事換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