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23:41:14Nana Chiang

很high 我很high...

Merry Christmas~
很high的平安夜 很high的ㄧ天
其實這種感覺很不錯呢!!
今天跟大家(包子,小芙,叮噹,大凱,小凱)一起瘋了一天!
中午去打了保齡球
大凱那笨蛋連續洗溝 還兩度把球往後丟
沒被打重算你命大
包子第一次摸球 打的算很好喔 還有一次差點全倒呢!!(拍手)
深藏不露的叮噹跟小芙 厚厚厚(笑聲)
實在是了不起呀 了不起 真的要拍拍手了呢!!
小芙小姐打了2個全倒 3個差一瓶 2個洗溝
他堅持要我們感謝他的補習班老師 呵呵
當我們要離開球場的時候 不小心看到了計費方式..
ㄢˋ 那個服務員沒有問我們是不是學生價 ㄇㄟˇ個人都多付了10元
算了 去打打電玩消消氣 "太鼓達人"是第一選擇 嘿嘿嘿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放縱的40分鐘
等等 不要以為這樣我們就離開電玩場
我們勇敢的大凱 在要ending的時候 看上了一個"騎馬遊戲"
我稱它為"呼ˋ馬"也就是看起來像在ㄍㄢˋ那隻馬一樣
他投了2枚代幣 開始了猥褻的競賽....
呀~~~嘎~~~呼~~~~咿~~~哇~~~~~~~(這些是大凱的叫聲)
看起來了累...要我接手 喔不 是接著呼ˋ..
X的 真的超累 我從呼ˋ完那隻馬以後 整個下午沒精神...
離開德X 一群人前往1廣 愛唱歌的小凱提議唱歌
OK , follow him.
(進入包廂) 靠!從來沒去過這麼臭的包廂
刺鼻的酸味 好像有股剛辦完事的味道(引用蝴蝶效應)
算了 久於鮑市而不聞其臭 習慣也...
它們的東西真的很好吃說 嘿嘿 (誇)
唱歌只要有大凱在 一切都是fun
轉吧七彩霓虹燈`浪人情歌`眉飛色舞`戀愛ing`分手快樂`屋頂`惡作劇`曖昧 etc..
他的獨特唱腔 讓我的肚子跑出了腹肌...當然是笑出來的!!!
經典 我好喜歡跟他去唱歌 美次去都可以帶腹肌回家 哈哈哈
晚上幾個人坐在繼光街的每張桌子旁 聊著今天發生的事
幾個沒有人陪著過聖誕的可憐兒聚在一起 感覺格外溫馨
因為都懂對方的心理
七嘴八舌了1個多小時 又該是分道揚鑣的時候
老實說 很空虛 一陣瘋狂之後 又必須回到自己的世界
反覆回想12/24平安夜的一切...
好空虛...
不過 很值得吧....





PIC:隨便放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