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23:41:10Nana Chiang

如果有超音波照片

開始了米蟲生活 生活也糜爛了許多
每天就是吃 喝 啦咧還有睡
宵夜害的我小腹一天一天大了起來
不知情的同學(羊爺爺)認真的問我"妳真的有了喔?"
哈哈 我也真是厚臉皮 竟然還承認呵呵呵
瞧他驚訝的臉 真是可愛 不禁讓我想繼續撒這個謊
"我可以摸摸看嗎?" "可以聽嗎?" "ㄟˊ真的有心跳耶!"
哈哈哈 我看阿 他比像孩子的爹 緊張的咧!
每天叫我要吃飽 走路要小心 不要被路人撞到
凱裕呀凱裕 抓好他唷 !! 他是好爸爸唷!!
他說 我生下來的話他要幫我帶 他要當乾爹 他要當奶爸
還拍胸脯保證孩子會像他一樣可愛 哈哈 真不知該喜該憂
我可不想聽到有人說"物以類聚"喔!!!呵呵呵
鼻說他ㄧ上休學同學今天回學校來
休學的原因是 懷孕了 重點是 她還結了婚
因為孩子而結婚 現在還頗流行的
但願意負責的 我打從心底佩服 讚!!!
小孩子真的很可愛 我也很喜歡 也很想要
現在連人生的1/4的不到 卻談生育 實在太早
我真想 哪天充滿喜悅的跟另一半說我有了
他也很高興的抱著我 默默的留下2滴感謝的眼淚
幻想真的太美麗了 那種奢侈的念頭實在不適合我
反觀現實 "我有了"只會在姐妹掏的耳裡相傳 因為不能地上化
姐妹們為了 湊錢`找密醫 忙的焦頭爛額
等到事情結束 我拿超音波照片給他看
指著圖上那個白白的小點點 跟他說 他/她曾經是我們的寶貝
我有聽到他/她的心跳 很有力 很健康
但是因為他/她來的時間不對 所以醫生就先把她/他送回去了
只有這個辦法 對現階段的我們來說最妥當

那往後的日子呢?
我的肚子?
受孕機率?
依賴度?
愛?



OH 未知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