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00:26:40二百五

男孩別太白目...

這是我朋友跟他女朋友的對話,兩人剛開始交往不到一個月。

話說,某日兩人在濃情蜜意時;

男:有你真好,能跟你在一起真是太幸運了!

女:(嬌羞貌) 真的嗎?

男:是啊!

女:有多幸運啊?像中樂透一樣嗎?

男:是啊!就像中頭獎一樣啊!

女:恭喜這位幸運得主!!頭獎來了~ (自己就演了起來,投入男生的懷裡)

男:哇~~ 我好開心喔~~ (抱著女生)

女:現在記者來訪問一下這位樂透頭彩的幸運得主。

請問XX先生,中了頭獎有什麼感覺? (手做麥克風狀,遞到男生面前)

男:好開心喔~~ 我真是太幸運了! 耶~~ (對著鏡頭比YA)

女:這樣子啊,那麼打算怎麼處理您的頭獎呢?










男:(不假思索) 捐出去!








捐出去 捐出去 捐出去 捐出去 捐出去 捐出去 捐出去 捐出去
捐出去 捐出去 捐出去 捐出去 捐出去 捐出去 捐出去 捐出去
捐出去 捐出去 捐出去 捐出去 捐出去 捐出去 捐出去 捐出去
捐出去 捐出去 捐出去 捐出去 捐出去 捐出去 捐出去 捐出去
捐出去 捐出去 捐出去 捐出去 捐出去 捐出去 !!!!!!!!!!!!!!!!!!!






女:.................. (收回麥克風轉過身不理他)


最後聽說是哄了一個晚上才搞定..........



這是在今天晚上 我朋友告訴我的

一件超級北爛的事情

這是真實事件....

今天 我朋友 跟他女朋友 去吃肯德基

吃完以後 他女朋友就說 要用走的去五演六色買東西

就在走過去的同時 看到一台警察車 閃著燈

在他們後面

我朋友 開始拉他女朋友 狂奔!!!

奔奔奔奔奔奔

警察看到這幕

不追才有鬼

當然是追了....

人怎麼可能跑的比車快...

追到以後

警察:你幹麻跑?

他:因為.....

警察:說阿

他:因為我沒有駕照!!

警察:(傻眼)


哈哈哈 太智障了....

哈哈哈


跟50G一樣白吃白吃的

上一篇:不用失敗到這樣

下一篇:重新開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