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3:49:37二百五

虛偽

在妳的面前

虛偽 竟是如此的濃烈

也許追求的只是那簡單的緣分

沒必要刻意強調些什麼

不要 也不願意

是吧

真的只是想念妳的聲音

所以才打給妳

沒有別的意思

畢竟 妳離我太遙遠了

在你身旁願意替妳擋死的

大概都排到日月潭繞好幾圈了

想的 願的 望的

十個裡面也許有七八個妳

也說不定

並不是因為害怕什麼了

或是 發生了什麼事情

才會想要這樣做的

原諒我的失常

我並沒有故意或刻意

只是我真的很累 也很慌

我害怕的事情

這麼多這麼多

也許 有首歌

在那年 應該要出現 並讓我們都聽聽的



自言自語
作詞:康晉榮 作曲:康晉榮 編曲:康晉榮


今天晚上 我喝了酒 點一根煙 對自己說
你根本就 沒愛過我 我又何必 苦苦強求

從今以後 孤單寂寞 我願意獨自 一個人承受
因為愛你 給你自由 我想這樣 已經足夠

其實你早就 該離開我只是我早就 該放開手
其實你早就 該離開我 其實我早就 該放開手


真好聽

我也感謝 我作對了選擇
我並沒有一昧停留在那個
我永遠抓不到的幸福
還好 我們都不該停留在原地
這句話 我永遠記住了!!

上一篇:天卻是安靜的可以

下一篇:人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