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5:06:12♥,小羽xD〞

大黑點__*

萬 人 點 點 名

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8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え → 倪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え → 死死算了=ˇ=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え → 要倪管˙ˇ˙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え → 要倪管˙ˇ˙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え → 女生(廢話)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え → 嘿嘿嘿嘿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え → 我寶貝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え → 倪這隻豬豬豬株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頭=ˇ=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え → 誰知道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え → 外星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え → 女生=ˇ=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え → 不知道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答え → 木星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え → 不穿= =


★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答え → 帥,還是帥= =XD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え → 憨=ˇ=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え → 死死算了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え → 阿災= =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え → 憨到可以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え → 想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え → 沒遇過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え → 我想變蜘蛛人XD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答え → 好多 不想打˙ˇ˙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答え → ㄚ一ㄨㄝㄡ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答え → 忘記


★兔子問:目前為止,背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答え → 不知道


★草MEI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答え → 先親再說XD



★小烏龜問:我對尼來說重要嗎???


答え → 干我屁是XD


★歐宏問:跟幾個人交往過><~?


答え → 要倪管


★薏仁問:跟誰在一起讓你覺得最開心呢??


答え → 要倪管


★玉米利問:你最喜歡吃什麼食物??


答え → 好吃的

★孟呱呱問:你最愛玩什麼遊戲呢?


答え → 好玩都好


★小炮炮問:如果一定要選,那在大家面前嘿咻跟在大家面前拉屎你會選哪個?


答え → 不知道


★歐妹問: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答え → 都愛


★吳佩問:來辦一個中止點名的聯盟如何?!


答え → 阿災

★天晴問:喜歡的人對你很重要嗎?


答え → 當然重要


★珊問:為啥會有點名的遊戲阿??


答え → 誰知道,不知道哪個白痴創的XD


★傻瓜問:如果給你個願望,你要做什麼?


答え → 再給我一百個願望XD



★俐問:你要喝尿或吃大便?


答え → 我請倪

★駱問:你現在最想幹麻?


答え → 想睡覺


★天才問:你知道我是誰麻?


答え → 倪是誰ˋ干我屁是


★卉問:如果有一天,你死了,你想附身在誰身上?


答え → 繼續當鬼=ˇ=

★惡魔問:想扁一開始發起這問卷的人嗎?


答え → 會

★大師問:覺得點名遊戲好玩嗎?


答え → 不好玩 好累


★米仔問:不知問啥 自己去查 哈


答え → 北麻

★布丁問:做過最瘋狂的事?!


答え → 不知道

★羽問:愛 真的是幸福的嗎?!(好困惑!)


答え → 摁摁摁摁摁=ˇ=

★影問:為了你愛的人而死 值得嗎?


答え → @@

★柚子問:有一天,我轉學了,你會如何?!


答え → 干我屁是ˋ快滾八XD



★寧問:初戀感覺如何?!


答え → 酷


★阿漾問:我要永遠快樂*** 你說好不好?!!


答え → 干我屁是噢ˋˋ

★香菇問:覺得台灣的社會怎麼樣,教育部長如何?


答え → 爛

★STAR問:在大庭廣眾下無聲地放了很臭的屁怎麼辦?


答え → 再放一個回敬她XD



★奶綠問:約人出去還被大聲的在課堂上拒絕,你會怎樣?


答え → @@



★葯葯問:宥嘉和元暢怎麼選擇


答え → 自己

★亭咩問:台幣跟美金你要哪個?


答え → 紙錢

★阿金問:誰要陪我去看電影?


答え → 誰知道


★威仔問:你喜歡SBL的林志傑嗎?


答え → 我喜歡周星馳XDD


★娃娃問:潘裕文跟林宥嘉哪個比較帥?


答え → 我比較帥


★馬培問:我 帥 嗎 XD?


答え → 誰知道 

★魚缸問:你周圍的好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答え → 不錯


★阿貝問:你愛正咩某XDDD?


答え → 鋪@@ 


★__鬼*問:對傳給你的人印象是怎樣?


答え → 北麻 

★ˍ妤〞問:2008年總統大選,你要投給誰?!


答え →  我自己拉=ˇ=


★︴魚〃問:如果可以 你/妳最想殺掉誰??


答え → 自殺?



★︴慧D¯°¯問:學小S你的第一次經驗如何


答え → 我喜歡中s 

★草莓〃問:現在幾點幾分幾秒?


答え → 沒時鐘

★將將〃問: 喜歡吃啥水果?


答え → 好吃都愛

★妞〃問: 能不能停止這場點名遊戲了?

答え → 早該停了



點名 :

1.沈貝

2.幽靈

3.巧敲

4.小不

5.躺糖

6.楊崽

7.芃芃

上一篇:白痴,莊抵迪__點

下一篇:丸子點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