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21:43:46VHFS✖⊙吉米⊙

情人節~大家要開心唷︿︿ 

哈!!今天是情人節唷~~

一大早早就跟許家ㄑ打球> <

哇~我沒有睡過頭耶~

很厲害吧︿︿

打到後來好熱唷~

我就跑ㄑ旁邊吹吹風.聽聽音樂.想想妳啦︿︿

之後時間差不多惹大家也就回ㄑ啦~

許家謝謝啦~~

陪我回家~還等我洗澡換衣服︿︿

很感動捏~

第一次有其他人陪我走那段路> <

不然每次我都孤單一ㄍ人走......

之後就ㄑ環球看電影啦~~

看瓦力> <

其實好不好看已經是預料中的事啦~

重點是~~嘿嘿!!哇災災就好啦︿︿

不過其他人應該覺得滿無聊ㄉ吧> <

哈哈!!之後看完就趕快回ㄑ啦~~

不然害妳被罵就不好摟> <

今天~~

很開心很開心唷!!

幸好沒有20天啦~~

happy~happy~

不知道大家今天過的怎麼樣????

不過!!要開心點唷~~

因為~

遇 見 吉 米 換 個 角 度 看 生 活︿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好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