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6:41:12VHFS✖⊙吉米⊙

今天練習 = =

今天早上7點半就起床摟~

因為9點要練習> <

之後用一用玩一玩就差不多摟~

就ㄑ學校啦!!

到惹之後聊聊天就開始暖暖身> <

之後踢踢腿

感覺筋很硬> <

踢不太起來= =

所以就先叫家恩幫我拉拉筋啦~

吼~~吼~~吼~~

真的太久拉惹= =

好痛唷> <

之後阿胡.漢倫就來啦~

阿胡就幫我拉拉一字馬~雖然阿胡說不錯!

不過還是很硬> <

然後壓~阿凱有帶一ㄍ什麼東東ㄉ> <

然後裡面就有功夫熊貓壓~

我.阿胡.家恩就在邊拉拉筋邊看= =

小潘就在看小說

阿凱.健文就在旁邊練> <

功夫熊貓很好笑也很好玩唷~

我也要來ㄑ練肚肚惹~

肚肚要大大肥肥看不到腳才有用︿︿

之後看完就11點惹= =

咪咪這時候才來= =

ㄊ其實是等等要ㄑ玩吧> <

然後阿胡.漢倫.健文.權衡就在玩大球球> <

我跟家恩.阿凱就在發發呆= =

小潘依然在看小說= =

說實在的.....今天根本就沒練到什麼= =

拉拉筋而已> <天壓~

星期六就要比賽惹耶= =

明天不能這樣混惹> <

大家加油加油唷~~︿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