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22:11:25£小﹋烈《

上班趣事~(跟司機吵架)

靠~ㄊ奶奶抖~今天真ㄉ太累惹~

下班時~要ㄑ座公車~第一台~從我面前衝過ㄑ~沒看到我....

第二台~終於等到惹~香蕉他ㄉ芭樂~蓮霧ㄊㄉ西瓜芒果勒~

內容如下:

    司機:你要到哪哩!

    我:我家~

    司機:你家在哪裡?

    我:板橋~

    司機:板橋哪裡??

    我:中正路~

    司機:那你ㄑ等下一台~

    我:為什麼?不一樣是淡板ㄇ?為什麼ㄆ載?

    司機:ㄆ要問為什麼~反正ㄑ等下一台~

    我:靠~那你問這摸多~幹麻??白慕澳~

    司機:ㄑ等下一台就對惹喇~

    我:幹~你是被板橋人打過澳?還是殺小?

    司機:下去喇~ㄆ澳炸鬧~

    我:幹~ㄊ碼ㄉ~你就ㄆ要被我知道你哪裡人~以後我就針對你咩那ㄉ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ㄐㄅ勒~問這摸多廢話~還ㄆ讓我座~這才度爛~

   但我也真白痴..謊神一下~既然回答說我要到我家....

   我炸白痴什麼= ="~!太累惹吧....

   

上一篇:哇哈哈~

下一篇:生活中ㄉ難過....

小恒 2009-01-09 18:10:08

哈 白痴

可憐欸!!

是公車還是計程車阿 

跟你說惹一堆有的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