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04:34:21♥ is’LuMe

07/09/18 -- [[  沒 距 離  ]]




   最近凌晨 好愛想妳 總是想到早晨去  


     等到妳上課了 我才願意睡著  
  
   不知道為什麼 ˇ  開始覺得 

 妳在我的生命中 是我的一盞燈 更是我的唯一 


  好想沒有距離的抱著妳   

    好想沒有距離的吻著妳  

      更想沒有距離的永遠愛妳 


   就算 我們互相陪伴的時間在怎麼少 


       我們想念的心也是沒有距離  

    愛對方的心 更沒有距離 ˇ

       就算我們年紀相差四歲   

      但是這一切都不是問題 ˇ

  因為我們很清楚的知道  我們是很愛很愛很愛著對方的 ˇ

  更明白活著的意義是為了什麼 ˇ   就是為了我們深愛的對方 ˇ

   我為了妳而活       沒有妳等於沒有了一切

   就算世界要跟我作對 我就是要愛妳

 

 我的內心世界裡 將不再屬於我自己一個 ˇ

   我要把我的世界分享給我最愛的妳  


      還記得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 對妳說過什麼嘛?

   不管如何 妳將會是我的最愛  
    我要用盡我所有的力量 去愛妳


         哪怕  老了 病了 沒那個能力去保護妳 

    

   寶貝 寶貝  妳知道嘛     


       很多次 為妳流下在多的淚   都是值得的    

    跟妳在一起 真的很幸福 

  
   我要再次給妳承諾   

         我把我這顆充滿愛妳的心  呈現給妳
                     /\/\
       我的心 永遠只屬於妳一個  \嚕咪/\/\
                      \/\歪歪/
             請妳好好收藏這份愛   \/
                       只因為我愛妳

      
      寶貝 不管如何 妳永遠 都是我的最愛 ˇ


     111天 ˇ   我們要一直這樣到永遠 _ *


    記得 .. 不管如何 妳背後 永遠有我愛妳 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大的愛心 呈現給妳 ˇ

          呈現給我最愛的妳 _ ﹡

       
    我愛妳  寶貝 :] 摁麻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7-09-18 12:36:54

那個愛不一樣嘛 - /-
拜託 , 人家也有說愛我
不回人家很不禮貌欸=口=
更何況又不是男生= ˇ =

齁 - ˋ- + 那以後我都要說
我不行愛人了 xd? .

最愛你了嘛 -/-不相信我噢 :(

2007-09-18 11:04:52

 ˊ ˇ ˋ +

    Q Q , 齁

最愛你了 -/ - 摁麻. :/]

版主回應
可是 每次都看到妳在回應別人文章

總是跟別人說 愛妳 ˇ 那麼多人愛噢 ˊˋ?

這樣妳就不是專屬我一個欸ˊˋ


摁麻 : ] 愛妳 _ *
2007-09-18 11: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