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6:09:53♥ is’LuMe

07/08/01 -- 我 。

我就是我 !!

愛哭的我 !!

我愛哭 不為了誰 !!

只為了我寶貝 ,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是個愛哭鬼 !!

我把自己的女朋友看的很重 !!

不為了什麼 我要的只是 永遠的愛 !!


愛 雖然說不上永遠 !! 但是 ..

至少我知道 我有一個很愛我的女生 !!

------------------------------------------


沒自信的我 !! 常因為身材 而被棄嫌 而被拋棄 !!

歪<< 這個女孩 !! 愛我的女孩 !!

是個 又笨又傻又聰明又豬頭的女孩 !!

該怎麼說她= =? 突然說不出來

因為她在我心中 佔據98%的位置 !! 妳看她對我來說多重要 !!

你們說對不對 ?!

有人說 !! 女生不能一輩子 ..? 但是呢 !!

我會說 !! 她是我的一輩子 ..! 為什麼 ??


因為我愛她 !! 因為我在乎她 !! 因為 她是我最後 ..

最後 ... 最後放手愛的女孩 ...

不管將來的結果 結局 .. 會是好? 會是壞 ?

我都會努力的愛 用盡全力去愛 !!

我很貪心 !! 我要佔有她 !! 誰都不能跟我搶 !!

我愛吃醋 !! 不管什麼事 !! 我都一直在吃醋 !!

沒辦法 誰叫她是我的最愛 ? 你們說 是不是 ?!

--------------------------------------------

我就是我 !! 我是個很愛寶貝的我 !!


寶貝 .. 妳給我的約定 !! 我永遠都會記得 !!

妳說妳不會拋棄我 我相信 !!

寶貝 .. 不管以後 妳變的怎樣 !! 妳永遠都是我寶貝 !!

妳瞎了 我會當妳的眼睛

妳啞了 我會當妳的代言人

妳斷手了 我會作妳的手 會伺候妳

妳瘸了 我會背著妳走

不管如何 !! 我都將作妳的永遠的依靠 !!


    寶貝 一直很想跟妳說 .. 我愛妳 .. 真的愛妳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叛逆&龍爺 2007-08-02 21:24:39

我不知道我要說什麼!! 但是還是恭喜 繼續加油吧...

呆 酣、笨洨君 ☆〞 2007-08-02 21:05:16

摁摁

看你這樣
窩很為你開心 ^^

駐你悶天天開心唷

面具_咪嚕 2007-08-02 12:28:13

你現在是在跟他說你的真心話
還是在詛咒他阿=ˇ=
這是勾怪葛葛
前面還不錯
但是後面....就很無言
我只能說...說了就做到拔...給人家承諾就不要給人家失望
其餘你也知道我要說啥
我這個妹妹祝福你們長久拔
@@!
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