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1:20:59肉団子 ܤ

4/30 看眼睛

今天 , 眼睛有比較沒那麼不舒服

就在想說 : 那要不要跟霸霸說 今天不用在我去看眼科了”


可是一想到 假如又痛的話怎麼辦? ! (那天痛到一直調眼淚)


就打消唸頭


呼ˋ 幸好是有去看


因為假如我在繼續戴隱形眼鏡下去


搞不好會瞎調吧我想 (醫生跟我講的感覺是這樣的意思)





幸好 ˇ 沒帶到幸運手環


還能有一點點的幸運 呼ˇ 好家在



------------------------------------------


今天一早 沒帶到幸運手環去學校

FUCK 很不爽


= = 我就跟星說 : 跟你說我沒帶到幸運手環


我今天都會不幸運 = ^ = ” 似乎有一點點


哀 ’ 今天去到垃圾 ”:


恩恩 : 學長還說 : 沒有人要檢查

 OS : 靠! = = 為蛇麼沒有人要檢查? 因為漲的太丑媽?


那也講太大聲了吧 = = 我還在耶ㄟ !!!....




= 0.... = 不開心!!!!!!!!!!!!!!!!!!!!!!!!!!





---------------------------------------




哀ˇ 今天被老師罵了


{ 劉家如 在講話就教你到前面站 }


從此必嘴 = = ”


FUCK


我只是跟螞蟻說 等下試跳 POPING 媽? 你就罵我


那今天升旗的時候


有人一直講話 吵死了 ” 你就沒罵他


實在是很不公平 = = !!



------------------------------------




今天 心情不怎麼好了啦 !!! = ^ =



嗚 嗚 ” 哭ˋ

下一篇:他真正的名子

飯粒 ܤ 2008-05-01 20:36:16

哈哈

ღ靈兒* 2008-05-01 17:14:51

好久沒來ㄌ 拍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