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00:12:31ANN

 × 我 怎 麼 了 ×



  昨天做了一個決定 ~

  外人聽到都會覺得這樣不好 ~

  ㄎ是 我卻答應了 !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

  哈哈 ~

  岑岑 ~ 抱歉喔 ! 我還是不聽話 = =

  聽你說 我現在真的變了很多 以前我都會聽你們的話

  說不要就不要 這一次卻不一樣 很堅持

  我也不知道這次 自己在堅持什麼 !

  我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

  等我清醒了 我再告訴你吧!

  因為我心裡也沒想那麼多 ~
  
  一切都隨緣吧 ~ ~

  唉 ~

  我的心 是不是病了 ?

  我什麼都不知道 自己在幹嘛 也不知道 ~

  煩阿 ﹍ 

  我怎麼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