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6:39:32× 蔡羽靜 ×

累累 ,,, *〞×




比比 ~

人家累累啦ˊˋ

你都不睡覺 這樣我會很擔心的啦ˋˇˊ

討厭鬼 .....

明知道晚上要上班 你還不回家睡覺

純心想要我擔心死你嗎ˋˇˊ?

吼ˊˋ

人家不要你累啦 ....

雖然人家現在肚子痛 胃也在痛 !

可是聽到你說你不用睡覺了 你知不知道這樣我會很難過ˋˇˊ?

你這樣根本沒有精神工作啊 .....

你說要我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可以你都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啊 .....

你怎麼可以這樣啦ˊˋ

自己都不聽話 還要人家聽話




比比 ~

小比拜託你 !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好不好ˊ口ˋ?

你這樣我會擔心 我會難過的~"~

只要大比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

小比就會乖乖的啊 !

我會乖乖聽你的話  那你也要乖乖聽我的話啊ˊˋ

可是你都沒有 ....

你都只叫我乖 ....









比 ~

真的好想你 !

你知道嗎?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

想你想到快發瘋了ˊ口ˋ

討厭鬼~"~



摁嘛ˇ

好愛你 !







               摁嘛ˇ


                   想你 !





我的寶貝比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