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09:48:35× 蔡羽靜 ×

期待@ˇ@*〞×




聽說 ~

我家可愛的寶貝下個月要來台南呢 !

嘻嘻 !

好想寶貝噢 !

嘿嘿ˇ

到時候比比一定又會想去太子了@ˇ@"

哈哈 !

上次去太子我都快爆甘了=ˇ=

比比 ~ 你還想去吼 ?!

哈哈 ~~~~~

比比 我也很想去ˋˇˊ

嘿嘿 ˇ

可以讓你卵盡人亡也不錯啊 XD"



想比比想到快發瘋了ˋˇˊ

比比啊 ~

你知道我在想你嗎@@?

我不要你為了要陪我 而不休息你知道嗎?

你這樣我會心疼的 ........

我不希望你因為要陪我 而睡眠不足=ˇ=

這樣人家會心疼啦ˋˇˊ

今天晚上下班你就要好好睡覺噢 !

這樣晚上才有精神可以陪我啊 !



比 ~

小比真的好愛好愛你噢 !

再這些事情的發生後 得到一個認知 !

那就是呢 !

我的最愛終究還是你 !

我沒辦法離開你=ˇ=

真的沒辦法啦ˊˋ

誰叫我真的愛你~"~

所以啦 ~

你不可以離開我噢 !

要是你離開我了 我想 我一定會難過死的

你說要一輩子都牽著我的手的 所以你不可以欺騙我噢ˋˊ




比 ~

對不起噢ˊˋ

這幾天我常常對你說話的口氣不好

我知道你很難過 !

對不起ˊˋ

我知道錯了 以後 我不會這樣了 !

比比 ~ 你會原諒我的對不對?!

你知道小比最愛大比的對不對 ?

你也知道小比不能沒有大比的吼ˇ

所以 你不可以離開我噢 !

不然小比一定會很難過的ˋˇˊ

摁麻ˇ

比比 我要狂親你噢!

摁麻ˇ 摁麻ˇ 摁麻ˇ

嘻嘻 !

       小比比永遠都是大比比的動力對不對?!

         大比比永遠都是小比比的最愛 !

               摁麻ˇ

              我愛你 ~




Pic:小貝幫我跟比比做的圖噢!(感謝感謝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