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1:43:49× 蔡羽靜 ×

期待 ,, 全新的我們*〞×



你 一直都是我最深愛的人

你 或許沒想過我會跟你提分手吧

你 曾經讓我心痛過 讓我失望過

你 也常常因為你的言語而傷害了我

你 卻讓我想放棄你 不在愛你



為什麼一定要非等到我跟你說了那句話 你才領悟?!

你才知道自己錯了呢?!

為什麼不早點知道自己錯了?!

你說 我很安全 我絕對不會做出什麼傷害你的事情 ......

你說 我非你不愛 什麼都會聽你的 ......

但 ~有時候 真的會累 ......

對 !

或許我累了吧 !

我一直再給我們之間機會

或許你一直都不知道我很痛苦 我很難過吧 !

這次給你的機會 真心希望你可以好好想想

什麼是對的 什麼是錯的

該快樂 該難過 全在於你手裡 懂嗎?!

真心希望我們可以回到以前的時光

我知道我已經做出傷害你的事情了

我知道我很賤 !

我真的很賤

能不能不要再跟我說 我不可以這樣說自己呢?!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爛 好賤 .......

但我真的只想有人可以陪我

就當我犯賤好嗎?!









我真的不想讓你為難

我知道我一直都在為難你

我知道你的朋友們不喜歡我

對 !

就因為我沒有條件

就因為我們不相配

我能說什麼呢?!

對於你的朋友 我無權說什麼 批評什麼

他們自己應該也知道 不需要我說

表面嘛 !

表面跟我很好嘛~私底下又說我怎樣 怎樣

真他媽以為我不知道?!

耖他媽的

你們自己又有多清高啊?!

好笑

自己私底下做了什麼不要以為沒有人知道

不想說 但卻先跑來說我?!

好笑 !

不想跟我做朋友沒關係 但不需要私底下在那機機歪歪吧?!

很愛打嘴砲?!

老娘也懶的說了啦 !

多說無益嘛 !

何必呢?!

不爽來找我 不必找我寶貝

真的不要逼我 ......

要逼我 好啊! 我什麼事情都可以做的出來

要死大家一起死啊 !

我沒差ˇ












寶貝ˇ

我會給你機會

我會看著你的改變

我知道這次你的改變一定可以成功的

我知道你會緊緊牽著我的手 不再放開

我知道你一定會努力

加油 !

畢竟我還是真的很愛你的

懂嗎?!

對於他 ......

除了對不起 還是對不起

我希望你們兩個都很好

不希望因為什麼原因 痛苦 悶 .....

大家都可以真的很幸福嗎?!

我不敢去想 不敢去問

或許 是該讓我去解決了吧 !

大家都是好朋友ˇ

以前是 現在是 未來也還是 !

真希望如此 ......

弒愛£珊ㄦ☆〃 2007-07-04 07:16:10

2位在搞啥!?
完全看不懂= =
可以說來聽聽!?
感情麻
沒有對與錯
或許我沒有資格說啥
但我真心希望你們可以到永遠。。。
或許別人不苟同你們ˇ

在我心中
我永遠永遠認同你們
因為你們永遠都是我的好賊妹阿(除非你們不這樣認為)
真心希望看到我的好賊妹好朋友得到滿滿的幸福
這是的幸福火車
一旦開跑
可不要再讓它停下來嚕

罪。 2007-07-03 11:33:20

謝謝 能讓我 再次牽起妳的手 這次 我帶著滿滿的愛 緊緊牽著妳的手 不會在鬆掉了 我能再讓妳pc 打滿的 都是滿滿對我的愛 我會努力的 期待擬再次歸來 再次讓我們 回到過去 永遠不會在改變 蔡伯宇 承諾 永遠 愛妳。 董羽靜!! 我會讓妳 再次冠上我的姓 我會的。

版主回應
我在等你的改變 期待你的改變
這是你說的 !
你會緊緊牽著我的手 不放開的
你要說到做到 !
等你娶我 我就會是蔡羽靜了ˇ
我知道你會努力的 !
加油吧 !!
我會看著你的 ~
2007-07-03 11:4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