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00:47:56× 蔡羽靜 ×

幸福真的離我很近吧*〞×


〝幸福〞這兩個字 其實很簡單

有些人過的並不幸福

有些人卻過的很幸福

常常一些小事情會讓我覺得很幸福

但常常卻又不是這樣幸福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

對我來說 你就是我的幸福

我真的很不想失去你

在前幾天我們在電話裡你對我說的那些

那天真的是哭到不行

我就是愛你 

我就是只想對你好

我就是只想當你的依靠

你不是沒用的人 對我來說 你是個有用的人

我一輩子都會是你的依靠阿

你可以永遠依靠著我

不管我們看不看的到未來  我都要當你的依靠

這是我對我自己的承諾

你一輩子都是我最愛的人

所以 以後你不可以在這樣說囉

不然我會很傷心的 !

〝幸福〞離我們兩個都好近好近

寶貝~

你要好好加油喔 !

小寶貝會永遠支持你的

不管你遇到什麼事情 你都要再第一時間告訴我喔 !

不能把事情放在心上知道嗎?!

我們家的小啾啾會陪著你的

你的小寶貝也會一直一直陪著你的唷 !

你要好好工作唷 >口<"

知道嗎?!

大寶貝~~~~~~~~







小寶貝有話要告訴你唷 !







其實阿~~~~~







小寶貝阿ˇ







真的真的好愛你唷...........







你永遠都是我的最愛






最愛最愛的大寶貝 !!







以照片為證  小寶貝最愛的是~~~~~~







大寶貝囉~~~~~~~~   !




(Pic:大寶貝。小寶貝愛的啾啾 !)

《寶》 2007-07-04 10:22:57

加油喔!! 要一直幸福^ ^

版主回應
摁摁ˇ
希望我跟他會幸福囉ˇ
呵呵 !
大家都會幸福的 XD"
2007-07-06 04:5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