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11:27:00× 蔡羽靜 ×

感動*〞×



今天很感動

因為~

你說了很多很多讓我很感動很感動的話

原來在你的心中

我是存在的

我一直都在你的心中

一直以為在你的心中是不是沒有我

但是我卻錯了>ˇ<

你的心中一直都有我

而且~

我在你的心中佔有很大很大的位置唷!!

我知道~

現在談承諾或許太早了

但是你今天對我說的話已經算是承諾了

謝謝你 寶貝老公

你知道  我不能沒有你

你知道  我非你不愛

你知道  我在想什麼

你知道  我是很愛很愛你的

你總是可以猜的出來我心裡面想的



我知道  或許有的時候我很無理取鬧

我知道  我很任性

我知道  我的脾氣很不好

我知道  你很包容我

我知道  你很保護我

我知道  在你心中我是絕對存在的


雖然我真的很笨 很白幕

很謝謝你包容我的笨 我的白幕


今天對我來說真的 真的很值得

真的好值得>ˇ<

寶貝老公~

你讓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唷 >口<"



我知道我不該說出那些話的

說了那些話 對你來說是一種傷害對吧?!

對不起ˊˋ

只是我還是會想阿

一個笨蛋可以想這麼多已經很OOXX了=ˇ=

你不可以生我的氣唷 ~"~


對你的思念一天比一天加深中~~

沒辦法 不去想你

沒辦法 不愛你

沒辦法 沒有你


哎唷~

反正就很愛你嘛~"~

真是的!!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唷~~~~~~ 

哈哈~ >︿<"

反正就是很愛很愛很愛你

愛你已經愛到非  你  不  愛 >////<

暈~

我又在38了 -口-

閃~

我飄!! 

咻~~~ 碰ˇ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