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23:39:41× 蔡羽靜 ×

哎~*〞×



哎哎~

到最後還是忍不住不掉眼淚

在案確認的那一瞬間

眼淚不自覺的掉了下來

在心裡說好不可以哭的

結果 還是沒辦法

我知道這又沒什麼好哭的~

只是換個團換個心情罷了

為何要哭呢?!

我不懂 >口<"

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哭呢?!

是因為【判】團有太多回憶?!

太多有關老公你的事情?!

太多的喜怒哀樂?!

太多....好多好多

多到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當初說好要入團了

真的沒辦法說不改就不改阿

       (龜龜俐~乖乖唷!!)

       (別想這麼多了啦>︿<")

       (換個新團換個新的心情阿~)

       (這也沒有什麼不好的阿)

       (至少你的寶貝老公還在不是嗎?!)

說的也對啦~

至少你還在

當然~

難過是一定會的阿

我又不是沒感情沒感覺的 -口-"

摁摁~

我要乖~ 我會乖乖的>︿<"

只是原本以為~

我不會在買改ID的說....

因為那是你的團

我當然不可能會在有機會改ID阿~"~

到最後~

還是入了其他的團了

呵呵~

反正我已經改ID了!!

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