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22:24:25ˇ夏天ˇ

真想拿仙女棒 桶人

神麼叫麻痺 = =

問我?!

或許我知道...




想到一些事 會痛”

狠悶耶我

我董 事在悶神麼”

恩~~~~~~ 可能喔!

我不開心

哈哈XD 我真的很不爽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我很不爽

我幹麻跟別人說不要出去阿

我是白痴嘛? 智障 蠢蠢蠢蠢蠢~~~ 腦袋裝屎

我幹麻押我... 自以為宅女?!
(( 現在宅女都很漂亮的”” 沒有這麼醜的了XD ))




想飆車一下~~~
想大叫一下~~~
現在只要有人陪就好” 我想是八! 顆顆




還有還有!!
我星期一會去中壢XD
神麼時候回家???
我就不知道了.....

我也不帶充電氣唷XD
因為沒有人會打給我


上一篇:屌個鳥?

下一篇:夏天真是熱死人